景年
走南闯北,咸甜不忌。
 

《森祐现实向脑洞碎片 28-29》





 

  • 腻得粘牙

  • 最喜欢的场景之一

  • 小动作比一切语言都直白

  • 三木先生男友力满点

  • 理科生真的找不出更好的辞藻形容小可爱的笑容,只能反反复复的说,啊真好看啊真好看

  • 这是明天的份




Action 28


拍第一场吻戏的时候风很大。


森竣和任祐成紧挨着坐在地上,身旁一棵很多年的榕树在他们头顶上方拉伸出茂密纤长的枝干,掺夹着远方的郁郁葱葱叠出宁谧而充满生机的层次感。


导演的构图角度营造出的画面很美。


森竣在任祐成旁边选了一个稍微平整一点的位置坐下去,很顺手的搂住任祐成。


「好冷。」森竣耸肩抖了抖。


任祐成轻笑一声,偏过头缩进森竣怀里。


那边导演示意准备开拍,于是在听到action之后,森竣勾住任祐成的脖子把他带向自己,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


任祐成的嘴唇冰冰凉的,有好闻的薄荷味道。


森竣想,拍完要和任祐成说,清口糖他喜欢草莓味的。


不过薄荷味也不赖。


森竣顺势又吻了上去。


很温柔很缱绻的吻,爱从相互对视的眼神中满得要溢出来。


任祐成在亲吻的时候双眼一定会闭上,亲完才会睁开眼睛,看着他笑。笑容干净而明亮,看得森竣嘴角也翘了起来。


Action 29


「你怎么这么冰啊。」即便之前任祐成有说过自己的体温偏低,也不应该冷到这个程度。


森竣怀疑自己抱的是一坨冰块。


「就……有点冷啊。」任祐成哆哆嗦嗦的搓着手,字都有点念不清。


「你的外套呢?」


「胖胖拿着呢。」


「胖胖呢?」森竣左右张望没看到人。


「可能帮我买热奶茶去了。」任祐成有点不确定。


「带着你的外套去的?」森竣哭笑不得,脱下刚刚下戏助理才递过来的黑呢外套披到了任祐成身上。


「不要啦那你怎么办。」任祐成往后躲,被森竣一把按住。


「等胖胖回来你还给我就好了啊。」森竣带着命令的语气不给人反驳的余地。


「哦。」任祐成乖乖的躲进了外套里面。


森竣还想说什么,无处不在的Choco TV的记者又出现了。


「刚刚亲得很激情哦」记者不放过任何的八卦机会。


森竣一边把任祐成滑落半边的外套扶好,一边否认「那个是蜻蜓点水啦」。


任祐成嗔怪地看了森竣一眼,很反常的没有反驳。


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经纪人朝森竣比划,问冷不冷要不要再拿个外套来。


森竣摇头说我还好,手往袖子里缩了缩。


本来话题到此就该结束,任祐成又自己主动挖了个坑「刚刚亲起来怎么样?」然后满眼期待地望向他。


这么喜欢挖坑植树节带你去造福社会好不好啊。森竣痛苦的在心里呐喊。


当然他知道,这种对谈很容易引起关注和话题,也算是变相为粉丝谋福利。


也不能直接回答啊,总不能对着镜头对全国的观众说你的嘴巴太冷了其实我喜欢的是草莓味吧。


森竣避开任祐成的视线,打了个非常漂亮的躲避球「就是你和小康哥间接接吻啊。」


果然换来一记不满的小锤锤,打在脸上不痛不痒。


森竣一边笑一边往外挪动了一下坐的位置,屁股从刚才起就硌着一块突出地面的坚硬的树根,很不舒服。


眼尖的任祐成幽怨地对着记者控诉「你看他往这边去了。」


「干嘛自己挖洞跳啊。」如此抱怨的森竣,还是认命地惯着任祐成的小性子。


「坐过去一点啦。」森竣装作恶狠狠地说,左手则带着与语气完全不符的温柔搂紧了身边的冰块。



任祐成脸上的笑容能融化整个南极。




To be continued

 
评论(18)
热度(52)
© 景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