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年
走南闯北,咸甜不忌。
 

《森祐现实向脑洞碎片 30-31》


 


  • 补个小甜饼

  • 大家对自己的牙太不爱惜了

  • 再往后就是床戏了作者很紧张

  • 床戏你们都看过了我还写什么呢←紧张的是这一点

  • 没想到吧

  • 要不然还是写写日常吧




Action 30

 

剧组几个主要演员的年纪都差不多大,拍戏空余经常闹成一团。

 

他们的日常一般是这样的:

 

森竣和任祐成对戏,正值浓情蜜意关键时刻,任祐成忘词。

 

森竣板着脸训任祐成。

 

任祐成不敢反驳乖乖被训,等森竣训完转身就跑去告状。

 

「森竣哥凶我。」任祐成脑袋耷拉眼泪汪汪,大写的委屈。

 

路见不平见义勇为的美强森好奇地问森竣「你欺负任祐成啦?」

 

志向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吴泽炜八卦地问森竣「你又欺负任祐成啦?」

 

被美强森拽过去助威的李家庆温柔地问森竣「你还在欺负任祐成啊?」

 

明明知道真相偏要凑热闹的陈沂幸灾乐祸的问森竣「你是有多喜欢欺负任祐成啊?」

 

森竣心里苦,森竣还找不到人说。

 

 

Action 31

 

次数多了,大家都习惯了,把任祐成的告状当耳边风,家务事谁都懒得掺和。

 

于是任祐成跑去和TV记者告状「森竣欺负我。」

 

ChocoTV这次跟访的是一位男记者,听闻欺负二字以为自己要挖掘出重要的新闻,精神一震「他怎么欺负你啦?」

 

「他狂……」

 

「狂怎样?」记者激动得笔都拿不稳。

 

「用力地撕裂我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任祐成努力地找出合适的形容。

 

记者的表情僵硬住,转过头问其他人「你们都这么正大光明的谈论激情戏的哦?」

 

大家拼命摇头并摊开双手表示清白。

 

「每一场戏森竣都会伸进我的衣服里欸。」任祐成着急地补充。

 

单身二十八年的记者冷漠地收起了空白的小本本,决定去找导演谈谈人生。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46)
© 景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