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年
走南闯北,咸甜不忌。
 

《森祐现实向脑洞碎片 35》


 

  • 就,我喜欢的片段没写完之前不会出现不和谐画面

  • 这张图的体位我可以舔一年

  • 三木先生的表情特别耐人寻味

  • 想在纸上开个洞




Action 35

 

对戏的时候,肢体接触是非常重要的。

 

举例来说,冬天的话,窝在一起背台词的效率肯定比单独一个人要高。

 

「为什么?」森竣很给面子的提问。他今天早早地到了片场,找了个角落位置的懒人沙发坐着背台词。坐下之后沙发的形状随着他的坐姿顺滑地调整成了贴身的状态,特别舒服。

 

还没背多久,任祐成也来了,看到他之后两眼发亮,并和他说了一堆不明觉厉的道理。

 

「因为抱着有体温更暖和,温度升高体内的细胞运动速度加快,记忆力就被促进到了。」任祐成强行解释了一波,然后趁森竣还在认真琢磨他的歪理的时候理直气壮地一屁股坐到了森竣身边。

 

森竣眼明手快的想要阻止,不过已经来不及了。任祐成的重力和坐下动作的冲击叠加到已经承受了一个森竣体重的单人沙发上,沙发立刻伴随着内部挤压变形的吱嘎声不堪重负的朝外斜塌下去。

 

没有任何支撑物的两个人就如同镜头慢放一样一起缓缓地滑到了地上。

 

任祐成和森竣坐在地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即同时大笑起来。

 

如同儿童滑梯一般的体验怎么想都太滑稽,任祐成一边笑一边单手撑地准备爬起来,却被森竣从后面拽了一把,身体失去重心跌进森竣怀里。

 

「哇森竣你干嘛?」任祐成被吓一跳,转头近距离对上森竣的眉眼。

 

在拍戏的时候看过再多次,这样突然的一个特写大镜头出现在眼前,任祐成还是不自觉的出现了窒息感。

 

「取暖呀。」森竣朝任祐成露出招牌性的坏笑,抱着任祐成侧身倒了下去,正好靠到了沙发上。

 

原先的单人沙发,应景地变成了两个人的双人枕。

 

「喂,很凉的啦。」任祐成本来只是想把森竣逼走自己独占沙发,没成想搬起石头砸到自己的脚。

 

「没事的有地毯啊。是你说的一起背台词效率高嘛,那你就负责到底陪我背台词吧。」森竣装无辜的微微噘起嘴,手臂使力再把任祐成往自己收拢了一些。

 

整个人被森竣锁在怀里的任祐成挣扎了几次发现根本没用,躺着的姿势完全使不上力,最终饮恨放弃。

 

森竣假装在看手里的台词,实则一直在观察任祐成,看他几经挣扎之后放弃但是又不服气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

 

既然没办法脱离森竣的掌控,认清了这个事实的任祐成反而放松下来,身体干脆的贴了过去,手也绕上了森竣的脖子。

 

「很热诶。」森竣抱怨。

 

「认真的背你的台词啦。」任祐成横了一记白眼,看森竣乖乖的继续去看台词本,才满意地把脑袋垫在森竣的颈窝处,跟着一同看了起来。

 

而等森竣背完想要和任祐成说话时,发现任祐成已经维持着树懒的姿势抱着自己睡着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54)
© 景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