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年
走南闯北,咸甜不忌。
 

《森祐现实向脑洞碎片 45-46》



 

  • 配图表示同床异梦(喂)

  • 明天全天候有事所以就提前更了

  • 八九百字也算更新

  • 写到一千是手自己停了不赖我


 

 

Action 45

 

七十四场正式开拍之前,任祐成装作不经意的和森竣说「哥你这次可别来真的啊。」

 

森竣表情严肃的教育他「说什么呢演戏你给我认真一点。」

 

「我又没说演戏!」任祐成表情奇怪的瞟了他一眼。

 

「那是什么?」森竣很莫名。

 

「就……接吻啊,」想到之前自己的失态任祐成有点自暴自弃「你可不要把舌头伸进来哦!」

 

任祐成非常确定自己和森竣的性向,因此被森竣亲吻得无法自持这样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出现的感觉他是打死也不会告诉本人的。

 

同样绝不能被发现的是被激烈的舌吻弄到半BQ状态的黑历史。

 

任祐成不敢保证森竣在摄影机前再来一遍时,自己能保持多大程度的清醒。

 

森竣明显愣住,片刻停顿之后他对任祐成轻声应承「不会的。」

 

说完他拉开些距离,双手插在口袋里笑着对任祐成说「你也不要再在脖子上涂风油精啦超辣的。」

 

「哦。」任祐成乖巧的点点头,可是看着森竣和平常无二的笑脸,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Action 46

 

第七十四场拍的很辛苦。

 

本来已经预演过一遍应该轻车熟路的台词对白,森竣却意外的口胡了好几次。好不容易不磕巴的说完了,任祐成的情绪又因为几次三番的打断没办法全部投入角色,干巴巴背出的台词导演很不满意,喊停全组把两个不在状态的主演丢出门外让他们吹吹风冷静一下头脑。

 

第一次看到导演发那么大火的两个人面面相觑,也都自知理亏,没有刻意去辩解什么。

 

任祐成以前抽过一阵子烟,开始健身之后就戒掉了。而此时此刻和森竣并排安静站着,他特别怀念能在烟雾缭绕中暂时忘却烦躁的感觉。

 

是的他很烦躁,他能感觉到今天的森竣不太一样,但是他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也不知道原因。

 

是不是因为排演时候的深吻?任祐成无法确定。虽然自己曾经在接戏的最初开玩笑的说绝不喇舌,但是森竣真的吻上来的时候他并没有拒绝,甚至连拒绝的想法似乎都没有出现过。

 

而且他不得不承认,同样身为男性,森竣的亲吻技巧比他好太多,当时当下自己的沉醉不是没有缘由的。

 

他居然会觉得被一个男人亲吻很舒服,这是以前的任祐成绝不会相信的。

 

然而亲也亲过了,他不清楚森竣是为什么突然在排演的时候吻得这么投入,可是他相信觉得舒服的不是只有他一个人。

 

那就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任祐成绞尽脑汁的回忆。记忆里他闹过森竣很多次,森竣也有和他发火生气的时候,却从来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两个人总是很快的就和好了。

 

男人嘛,谁有功夫老是记些隔夜仇呢。

 

任祐成想不明白。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35)
© 景年/Powered by LOFTER